丙建建蔽率汐止伯爵晶鑽
各位大大: 我最近去看了汐止的新建案伯爵晶鑽, 也是屬於宏璟建設(日月光.伯爵山莊)蓋的房子, 因為標榜可以看到美麗夜景,所以還滿心動. 但因為是預售屋,所以也擔心有風險.......... 以下有幾個疑問希望大大替我解惑一下:

一.由於地處山坡地,我問建商建蔽率,建商說是"老丙建",所以可以蓋70%~80%,我爬了相關文,發現大家對"老丙建"的評價都不太好,請問"老丙建"到底有什麼缺點?(請說詳細的風險,林肯大郡不用說,我已經知道了)

二.每坪單價平均約22~24萬左右,雖然說汐止不淹水後房價已經漲上來了,但老丙建山坡地~~~這個價格算便宜或貴呢?
我去看過, 退訂了!想不到要買下手的理由! 

1.後面日月光完整規畫, 還有一堆每坪16, 17 萬的房子等著賣.
2.建案停車位不足, 停車要停日月光, 何不直接買日月光?
3.離湖很遠很遠, 沒有市場, 沒有公園, 離學校很遠不方便
4. 最後, 當然是開價太高, 沒降價意思(18 ~ 20萬)我都覺得貴了, 後來還調漲牌價 2 萬,看蓋好後怎賣
接待中心開張很久了, 才200戶賣不掉, 注意到旁邊工地好像慢動作; 山坡地住宅, 看看旁邊的小山丘就好了! 附近還有很多好房子 ,像 宏盛美樂地, 夢想社區, 水蓮山莊 ....便宜多了 !也方便多了!您參考參考 ! 

丙建 , 丙建貸款 , 丙建建蔽率 , 丙建容積率 , 老丙建 , 丙建法規 , 何謂丙建 , 丙建建地 , 丙種建築用地 , 建蔽率 , 丙建申請 , 丙建用地 , 老丙建山坡地開發

arrow
arrow

    digg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